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
日期:2022-01-05 15:24: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83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诚信品质、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掌握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具有较强实践技能、良好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备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能适应路桥工程建设一线需要、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为江苏省“建筑工程专业群”重点建设专业群专业;建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实训基地、建设有满足道路桥梁专业学生实习的多家校外实习基地、现正在建设江苏省综合实训基地;拥有一支 “专兼结合、校企混编”的“双师型”教学团队,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和教学经验。近年来教师团队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形成了“工学结合、校企结合”的人才培养方案。

核心课程

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工程识图与制图工程力学工程测量技术路基工程桥涵工程路面工程道路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公路工程计量与计价道路桥梁检测技术

职业技能证书

测量员证、施工员证、安全员证等

优质就业基地

常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广亚建设集团、上海城建建设集团毕业生主要面向公路交通行业的施工、监理、养护、质量检测、勘测等企事业单位,可担任施工、测量、试验检测、造价、绘图等职业岗位的工作。

年收入:6-8/年。

核发: 点击数:18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