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
日期:2021-01-19 08:41: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78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较好的科学理论和人文素养;掌握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地下与隧道工程的施工、测量、试验检测、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技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精神,技能过硬、身心健康的,面向地下与隧道工程建设、管理第一线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

师资力量强。专任教师7名,其中博士研究生4名,硕士2名,双师率100%,理论基础扎实,现场经验丰富。

就业质量高。与上海城建(集团)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

核心课程

岩土工程勘察、工程地质、工程测量、地下工程结构及施工技术、地下工程施工组织

职业技能证书

测量员、BIM证书、施工员、质检员、资料员

优质就业基地

本专业学生适应面广,既能从事地下建筑工程施工,也可从事地上建筑工程施工。毕业生主要在隧道工程公司、地铁施工公司、道路与桥梁工程公司、市政工程公司、铁路建设工程公司、建筑工程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等企业相关岗位工作。

优质就业基地有上海城建(集团)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

年收入:6-10万元。

学生竞赛

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学生社会实践、科技发明、科技创新,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先后取得了第九届常州市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第十六届“瑞华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优异成绩。

 

核发: 点击数:20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