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
日期:2021-01-19 15:52: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61


培养目标

城市智慧化快速发展下的新兴专业,培养能从事信息网络、视频监控、数据中心、设备控制和智能家居等建筑智能化系统的设计选型、施工管理、运行维护,能适应工程施工和现场管理需要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专业特色

建筑智能化技术专业作为新兴专业,需求量大,就业质量高。专业拥有智能楼宇实训中心,智能会议实训室,数字监控实训室及供配电实训中心等,所有专业课程均在实训室授课。校企合作紧密,直接引入视频监控领导者“宇视科技”和智能家居领跑者“美国快思聪公司”等企业培训认证。

核心课程

楼宇安防技术、音响工程技术、数字监控系统集成、智能家居综合实训、信息网络技术、网络设备集成、数据中心机房工程、可编程序控制器应用技术、建筑设备控制技术等

职业技能证书

可以获得AutoCAD认证、智能楼宇管理师等相关证书,还可以获得宇视、快思聪等多家原厂技术认证。

优质就业基地

浙江宇视、新城地产、龙湖地产、厦门万安等优质就业基地。毕业生可以从事建筑智能化设计企业的设计工作,智能化工程施工单位的施工工作,项目管理单位的系统管理工作,工程监理单位的智能化系统监理工作,建筑智能化系统维修与保养工作,原厂的售前售后工作。

年收入:6-8万左右

学生竞赛

近年来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多次参加建筑智能化安装与调试、计算机网络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大赛取得较好成绩。

 

核发: 点击数:19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