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与认证
日期:2022-01-07 15:59: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64


培养目标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检验检测和质量管理需要,具有必需的科学文化素质,掌握现代检验检测,现代质量管理与认证认可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生产和服务岗位(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

专业集检验检测,质量管理,认证认可为一体,培养会检测,知标准,懂管理的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以检验检测行业为特色,实践内容丰富,就业自主选择面广。毕业生可选择生产企业质量管理岗位、质量检测岗位、检测实验室的标准化管理岗位、第三方认证服务机构认证服务岗位就业,自主选择性强。

核心课程

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微生物基础及实验技术、定量化学分析技术、检验检测基础、现代质量工程、管理及企业管理、质量管理技术,方法和工具基础、ISO9000族标准、认证认可实务

职业技能证书

《食品合规管理职能技能等级证书》、《内审员资格证》

升学渠道

往年专转本学生升学院校:扬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通理工学院

优质就业基地、就业方向及主要工作岗位、年收入

常州进出口工业及消费品安全检测中心、常州制药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坛墨质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检科(上海)测试技术有限公司等。

毕业生主要从事质量检测,标准化服务,质量管理等工作,通过3-5年的专业积累,可就职于实验室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工程师、第三方审核员等发展岗位;

初期薪资5000-6000元/月,发展岗位薪资8000-10000元/月。

学生竞赛

2021年专业学生参加江苏省“卓越质量人”大学生质量创新大赛,与江苏各高校质量专业大学生同台竞技,顺利进入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核发: 点击数:32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