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营与管理
日期:2022-01-05 20:35: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73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体育健身指导、体育赛事与活动组织策划、体育市场营销、体育文化推广、体育保健与康复、体育场馆经营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

1)2009年招生,专业起步在省内较早,专业建设成果丰硕;

2)本专业学生就业前景好,学生就业率连续多年达到100%;

3)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教育部“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证书培训与考核基地。

核心课程

运动解剖学、游泳与救生、健身健美训练、有氧操训练、体育俱乐部运营与管理、社会体育。

职业技能证书

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教练员、健美操教练员、游泳教练员、羽毛球教练员)、游泳救生员、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健康管理师。

优质就业基地

本专业的优质就业基地有:中健银座健身有限公司、常州市体育医院、中华恐龙园、上海一兆韦德健身有限公司等。

主要就业方向是各类健身场馆和体育休闲服务行业,工作岗位有:健身私人教练、游泳教练员、团操课教练员、健身场馆管理与营销、户外拓展培训师等。毕业生的实习工资包括底薪和提成,年收入12万左右。

学生竞赛

1)2018年8月,参加在德国明德市举办的“第20届威悉河杯国际龙舟”赛,获得了“公开组300米竞速赛”冠军、“2000米追逐赛”冠军的好成绩。

2)2018年11月,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专业4名学生获得了网球教练技能比赛团体一等奖和2项单人一等奖。

3)2019年11月,参加省第一届台球锦标赛,获得单项所有冠军及团体冠军。

特色办学项目

与中健银座健身有限公司、上海一兆韦德健身有限公司等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学生以企业员工和学生的双重身份进入学校,在校学习2年后,进入企业实践学习1年,毕业既是企业的正式员工。

 

核发: 点击数:25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