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0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咨询会(常州专场)在我校顺利举办
日期:2020-01-20 13:21: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94

118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江苏省2020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咨询会(常州专场)在此成功举办。江苏省内55所高职院校参会,吸引了常州地区900余名高三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院长吴访升、副院长施福新陪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黄炜现场指导。

此次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旨在为考生、家长与江苏省内高职院校搭建一个面对面交流平台,考生及家长可就今年各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的相关政策、招生计划、志愿填报、专业实力、就业前景等免费现场咨询,以便考生选择心仪合适的院校。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主办,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和武进区、金坛区、溧阳市招生工作办公室协办。

我校在咨询会现场分院系设展位,安排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招生政策、专业、就业问题给予热情细致的解答。同时,作为校园开放日,不少高中集中组织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参加了我校举办的提前招生宣讲,参观了民防馆、图书馆、校史馆、建筑馆等校园特色场馆,进一步明晰了提前招生政策和我校办学情况,加深了对校园学习、生活环境的印象。

与此同时,我校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正利用寒假、冒着严寒奔赴各地相关高中和提前招生咨询会开展招生宣传活动。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将于220—22日进行。年后,我校还将继续参加分期分批在全省各地举行的提前招生咨询会,为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送去精准详细的咨询。(招就处 杨晶晶)

 

核发:admin 点击数:22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