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使用须知(2013版)
日期:2013-06-04 10:48: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26

龙卡使用须知

一、龙卡借记卡的办理

为方便学生交费和财务管理,学院统一为学生代为办理中国建设银行龙卡,随录取通知书寄出。

二、密码与修改

1、新办的龙卡附有一张密码纸,该密码为随机生成,务必先修改自己的龙卡密码,所设新密码应为6位数。修改密码时请不要使用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或生日数字,最好使用自己编排的、易记且不易破译的6位数或与自己亲人有关的数字。密码一经设立,除牢记外,特别要注意保密,不能泄密。否则你的资金安全将受威胁。

2、修改密码的方法:可持卡到任一中国建设银行网点的柜台(需带身份证)或任意一台中国建设银行的ATM机上修改;也可通过电话自助修改,建行自助电话号码为:95533,按提示音操作即可完成。

三、银行卡的使用

1、第一次向建行龙卡内存款时请咨询银行柜面人员,银行卡的身份信息是否与本人信息一致;或者存款后会有一张存款回单,可以核对回单上的姓名是否正确,若姓名有误请勿签名存款,可自带现金在报到时交纳。

2、手续费收取标准:

异地存款手续费按0.5%收取,最低2元,最高50元;

异地取款手续费按1%收取,最低2元,最高100元;

异地转账手续费按0.5%收取,最低2元,最高50元。

四、费用交纳与提取

1学院根据被录取学生的身份信息统一办理的银行卡,与本人自行到银行办理的银行卡完全一样。学生的生活费等均可存在此建行龙卡上,学院只按应收金额划收学费。

五、遗失与补办

2、此卡一旦损坏或遗失,请立即补办。首先通过95533电话挂失,入学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就近建行补办(学院北门乘B11路公交车到‘花园街延政路’站下车,向前过十字路口50米左右即到),补办工本费10元。

3、所有建行龙卡因损坏、遗失而重新补办的同学务必到一卡通管理中心和学院财务处登记注册新的卡号,否则将影响生活费的圈存、学费划取、奖助学金发放和相关退费等。

六、其他事项

1、未收到建行龙卡的同学,是因录取信息中身份证号码有误未办理,请自带现金报到,报到后凭个人身份证原件至就近建行网点补办龙卡,并到学院财务处与一卡通管理中心登记注册新的卡号。

2、此龙卡与各位同学的校园卡是一一对应关系,收到卡后可在卡的背面签上学生本人的姓名,在校期间可通过学院的自助圈存机直接从此龙卡上将生活费等转入校园卡上,并且此龙卡将用于每学年各项学费、住宿费等大额交费的划收,奖、助学金发放及各项退费的发放等。因此请务必妥善保管好学院统一办理的建行龙卡直到毕业费用结算完毕。

3、请务必抄记卡号,在校期间只要将卡号告知家长,家长即可在当地中国建设银行网点往卡上存钱。

4、具体详细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见各中国建设银行网点或网站的“中国建设银行龙卡借记卡使用指南”及“章程”。

学院账户名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行:建行常州延陵路支行

账号:32001628536051300076 

咨询电话:建行延陵支行:0519-88111192  13915011072   

学院财务处:0519-86332152

核发:admin 点击数:27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